天真善良夜神月

“那个,为什么一直在看表呢?”
“啊,这个吗,这是因为……”
“——我就是基拉。”

就,好久没看ggad,还以为这么多天肯定有很多太太更新啊。

满怀期待地点进来,结果一路逛下来,tag里怎么全是女儿啊😅

属实是看得我脑瓜子嗡嗡的,就直接开炮了。

不是说女儿不行,但是打着ggad的旗号,行着玛丽苏之实,但又不肯打好tag,你这让我这种纯cp党也很难办啊。

苍天有眼,这俩人够可怜了,纠纠缠缠一百年也过去了,甚至明年2022就该ggad分手123年纪念日了,天各一方阴阳两隔也经历过了,现在他俩九泉之下也不知道和好没有,又何苦再给人家找事做啊!

磕cp的人是磕他俩的感情,不是磕一些不尊重俩人拿他们垫脚的玛丽苏梦女儿。

一些人啊,差不多得了😅

最后就以我奉为圭臬的某角色的一句台词结尾:

正义必胜。

重新编辑:

正义先放一下,插播一条消息

看榜一太太说的,觉得很有道理,遂狐假虎威之

就是说梦向tag这个事情,虽然我是个糊狗小号,但这条好歹有三位数热度,还是在这里强调一下

合理打tag,确实是很重要的,毕竟lof就这个破烂机制,屏蔽好歹还是有点用,屏蔽都屏蔽不过来的日子我才真是过够了

没错,单打一个ggad tag的,我就是指你们👊

之前我的反应甚至是,我超,月榜都沦陷了,总榜是不是也药丸了

总之就建议呢,打一下梦女儿梦孩子的专门tag

因为也不能让人家放弃ggad tag对吧,我也不是什么tag原教旨主义者,同人创作有什么成分打什么tag,这个应该是大家的共识

梦孩子文学一方面确实ggad纯度不够高,纯ggad的受众会看不顺眼(仅代表鄙人)但它也确实带了ggad做背景板,不打tag的话,不吃ggad的纯梦孩子受众(真的有吗)也会看不顺眼

所以动动小手,多打一个梦的tag,让两边都方便屏蔽,该看你的文的观众老爷也不会少,还是说各位作者就这么没自信,觉得少了ggad就没热度?

至于具体是什么tag,ggad梦孩子hp梦女儿啥的,这个我也讲不好,各位自行讨论一个出来即可,鄙人就厚颜无耻地坐享其成了,屏蔽一个词,幸福千万家(。)

以上部分意见只代表俺个人激进,榜一太太的原文提出的诉求非常合理请大家都去看,俺这里过激语言归俺,勿扩散至群体。

就是这样,重新说一遍结尾词啊,正义必胜💪

评论(17)

热度(2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